巨石強森好萊塢 中國劇院留手印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訊】好萊塢中國劇院前的明星手、腳印是許多遊客必拜訪拍照之地,5月19日,銀幕硬漢,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也在此留名,他成為自1927年起在這留下手印與腳印的第283位名人。

中國大劇院前舉行的儀式上,巨石強森留下了他的手印。

好萊塢男星Dwayne Johnson:「我很自豪,很感恩,因為它不僅代表努力工作的成果,令我自豪最大的原因是,它還代表了我周圍的人對我和我辛勤工作的支持。」

道恩•強森,人稱巨石強森,曾是世界摔角聯合會冠軍,後轉戰演藝圈,他因《蠍子王》(The Scorpion King )飾演魔蠍大帝開始走紅,在《特種部隊2:全面反擊》(G.I. Joe: Retaliation )化身強悍勇猛的特種部隊,在近期的《速度與激情》系列中,他所扮演的盧克•霍布斯深受觀眾喜愛,並再續演《速度與激情8》。2013年,他被《福布斯》評為2013年增長最快速的演員,現場,他感謝偶像對他的啟發。

好萊塢男星Dwayne Johnson:「他在這些年中一直激勵我,給我製作電影的靈感,和讓人歡樂也有內涵的高質量角色。他告訴我,你要朝目標前進,不斷前進。我要謝謝你,史蒂文•斯皮爾伯格,這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

他最新的新片《末日崩塌 》(San Andreas)將飾演一名飛行員,駕駛飛機努力營救困在大地震中的寶貝女兒。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