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訊】5月21日今日讀報

1.華爾街日報
美聯儲觀望六月後首度升息

美聯儲週三公布四月份的會議紀要,決策官員幾乎不不可能會在六月進行首度升息,美聯儲希望在實現了通貨膨脹率達到2%、以及就業市場持續擴張之後,再來考慮升息,市場預計要到九月左右才會首次升息。

2.紐約時報
伊斯蘭國組織控制敘利亞古城帕爾米拉 古蹟遭毀

伊斯蘭國恐怖組織週三攻陷敘利亞具有兩千年歷史的古城帕爾米拉,許多古蹟遭到毀壞。帕爾米拉座落於沙漠地帶的出入口,交通位置險要,同時當地又生產天然氣,因此成為恐怖組織的重要攻擊目標。

3.今日美國報
加州漏油事件 持續清理現場 調查外洩原因

週二發生在加州的大規模原油外洩事件,目前加州當局正在加緊清理污染現場,同時也對地下輸油管線破裂的原因進行調查。據估計,這場事故很可能導致10.5萬加侖的原油外洩到海面上。

4.洛杉磯時報
油管運營商 曾有多次違法記錄

這次發生原油外洩的油管,隸屬於Plains Pipeline公司運營,但根據聯邦記錄顯示,該公司從2006年起,曾發生多達175件違反油管安全與維護規定的事故記錄,因此引發外界批評究責。

5.英國金融時報
Spotify進軍視頻與播客

網絡音樂公司Spotify宣佈,將正式進軍影像視頻領域,該公司並與ESPN、Vice Media等媒體集團簽署節目合作協議,將在網絡上提供視頻節目與播客服務。

6.大紀元時報
安全隱患 美海軍將停用被聯想收購後的IBM服務器

IBM公司將網絡服務器的業務部門出售給中國聯想公司後,引發外界對於服務器安全的疑慮,美國海軍發言人證實,美軍海軍準備在部分武器系統中停止使用IBM服務器,並限制聯邦政府採購聯想的BladeCenter服務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