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增加資金打擊恐怖主義活動

“伊斯蘭國”ISIS武裝分子今天全面控制敘利亞古城帕爾米拉(Palmyra),至此,ISIS已佔領敘利亞超過半數領土。而帕爾米拉這座歷史名城的古跡也面臨 被摧毀的危險。在加拿大,上周末,蒙特利爾10名年輕人試圖前往敘利亞加入恐怖組織而遭到攔截,今天,總理哈珀在蒙特利爾杜魯多國際機場表示,在打擊恐怖主義活動方面,渥太華會增加給予皇家騎警和加拿大邊境服務局的資金援助。

總理哈珀:“我們的安全部門有時會遭到極端分子的攻擊,顯然今天給予他們的額外援助將幫助他們解決這樣的問題。

哈珀總理宣布由今年起的五年內,對 皇家騎警的撥款會增加大約1億五千萬元,之後每年會有4千680萬元,以加強對恐怖主義相關活動的刑事調查工作;至於邊境服務局,未來五年將會得到540 萬元新增撥款,之後每年的金額為110萬元,部份撥款指定用作辨別對加拿大構成高度危險的旅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