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美國高中畢業 仍有資格報名參軍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訊】參加美國陸軍的條件是年滿17歲到35歲,是公民或持有綠卡,甚至持學生簽證也可以。另外,已在美國待滿兩年,且回中國不滿90天的人也都可以報名。學歷要求是高中以上,即使你畢業於非美國高中也可報名。請看報導。

美國陸軍官網上有陳列報名條件的基本信息,陸軍共有150種工作,申請者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或適合自己人生規劃的種類。

徵兵官陳琦:「首先去軍隊的網站了解一下軍隊是發展甚麼方向,有哪一類型的工作,這是首先要做好足夠的功課。」

若申請人擁有的是外國高中文憑,要多經過一道手續。

徵兵官陳琦:「學歷方面我們會做一個學歷認證,如果你不是美國學歷的話,學歷認證只是認證你的學歷跟美國學歷同等。」

他特別叮嚀申請人需要提供原始文件。

徵兵官陳琦:「你在做學歷認證的時候我們需要看原件,如果你畢業的話我要看你的畢業證,同時包括原件的成績單。」

徵兵官建議,在國內的學歷和成績單翻譯成英文後再去公證,這樣來報名參軍能節省很多不必要的等待時間。

新唐人記者于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