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聯手追捕 華府豪宅兇嫌落網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一週前在華府豪宅殺害一家3口及其管家的嫌犯溫特,曾被鎖定出現在紐約布魯克林。週四晚間在他在回到華府的公路上被警方逮捕。

警方發現兩輛車離開溫特的旅館,一路謹慎跟蹤。溫特在其中一輛車中,聯邦法警將他和同車的人一併帶走,過程中沒有開火。

聯邦法警Rob Fernandez:「追到後來,我們有機會將他拿下,我們用標準的車輛追逃干預技術,把兩輛車逼停,逮捕了他。」

警方週三追蹤到溫特在紐約布魯克林,但趕到時晚了一步。

聯邦法警Rob Fernandez:「紐約警察很棒,昨晚給了我們重要訊息。所以今天我們能夠找到他的位置。」

溫特涉嫌殺害薩佛普洛斯夫婦(SAVOPOULOS),他們的小兒子,和一名管家。之後縱火燒了他們450萬美元的豪宅。這處房子距離副總統拜登的官邸不遠。警方從犯罪現場吃剩的披薩餅上取得DNA,鎖定有前科的溫特。同案部排除還有其他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