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殘疾兒童信心 美法官命其做警官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出生就殘疾的輪椅男孩剛獲得了極大的鼓舞,他被法官任命做為期一天的警官。經過一天的辦案,小傢伙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

美國猶他州中部小城歐倫(Orem)有一名9歲的男孩達雷(McKade Daley),出生時就患有脊柱裂的疾病,所以他從腰部以下癱瘓,一直坐在輪椅上。「他總是說,等他長大了只能做文案工作了。」媽媽納塔莉(Natalie)介紹。

有些灰心的達雷,5月21日到歐倫警察局,參加警察局長吉爾斯(Gary Giles)的簡報會,還獲得警長的單獨接見。吉爾斯警長告訴達雷,做警長每天要花大量的時間待在辦公室,而且警長的工作並不總是那麼有趣。

警長簡報會上,達雷渴望的眼神引起警察們的注意,一名法官走到達雷的身邊,正式授予達雷做為期一天的榮譽警官,並安排他到警犬部門工作。

來到警犬部門,達雷先學習指揮警犬行動,再被分派蒐集犯罪現場證據,而且還趕上協助警察外出緝拿兇犯。這個經歷讓小傢伙感觸良多。

「(當警察就是)你穿上制服,為保護城市抓壞人。」達雷一天的警官職業結束後,談了自己的工作總結。媽媽則說:「我覺得這件事展示給他,只要他決定了,他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談到未來,達雷說自己不喜歡做文案,這次警官經歷讓他對自己充滿信心,未來或許他可以做一名警官,當然也可能是其它職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