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海灘沙丘 環保志願者種植濱草

現在,在愛德華王子島上,一組志願者正通過植草的方式來保存當地海灘上的沙丘

他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在該島的北部海岸上保留一個海灘

這些志願者們正在熱火朝天的工作著。

他們正在種植2000棵在海邊生長的濱草來幫助穩定這些沙丘

加拿大自然保護協會Julie Vasser:沙丘實際上是愛德華王子島生態系統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因為它們充當一個緩衝并保護沙丘後面的所有一切。我們保持沙丘的完整真的是很重要。

這是加拿大大自然保護協會在愛德華王子島進行的第一個此類活動。

對這組志願者來說,沙丘的健康是頭等大事,因為如果沒有沙丘,沿海地區將更快地被侵蝕。

而附近的地貌結構也會被侵蝕,野生動物的棲息地也會喪失。

志願者Henry Pursey:我只是覺得,幫助大自然母親維護好她的造物是非常好的。

這對小兄弟表示,濱草與普通的草不一樣。

志願者Noah Pursey:濱草非常脆弱。如果你在這種草上走,甚至只是用腳碰它,它就很容易死。

志願者John Nyren:我認為告訴人們不要在長濱草的地方行走是非常好的。因為我們由於各種原因而想要保護沙丘。

來自美國的約翰·奈倫只有在夏天才來這裡居住。

但他熱愛這片沙灘,而且很高興​自己能夠盡一份力。

志願者John Nyren:這讓我感覺很好。我們希望濱草能很好的生長,而且會生根。

這些志願者們還豎起了一些標示,告訴人們不要在草地上行走。

他們製作了一個繩​​子圍欄來,幫助這些新草安全成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