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艦隊週 航母博物館迎客忙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訊】最近幾天,大家是否經常會在街上看見穿著海軍軍服帥氣的大兵哥呢?原來本週也是紐約的艦隊周。那麼在哈德遜河46街碼頭停泊的無畏號航空母艦也會有很多有意思的活動。一起來看看。

不少家長趁著長週末的假期,帶著小朋友來航母博物館這裡,除了緬懷那些為國殉職的軍人,也讓這一天別具教育意義。

今年的艦隊週,5月20號到26號,無畏號航母博物館向市民免費開放,讓市民參觀航空母艦

難得海、陸軍人都穿上制服,向遊人們介紹美國的軍人們,也吸引不少遊人爭相合影。

在航母博物館的對外,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參與教育展位活動。

家長李女士:「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有意思,就帶他們來了。」

小朋友Kaylin:「我學會了飛機、船。」

現場有讓小朋友嚐試的科學實驗,模擬水底潛艇操作、壓力作用的示範等。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攤位前展示了一件高壓太空衣,吸引了不少小朋友。

美國太空總署策略營運總監Kevin Rohrer:「我們有一個互動的項目,評論、接觸、感受一下,在高空飛行的感覺。」

美國海岸防衛隊還展示了利用直升機,在海上進行搜救,不少市民在岸上圍觀、拍照。

明天是艦隊週的最後一天了,想要免費參觀航空母艦的市民,可不要錯過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