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江澤民死穴第三次被點 局勢升級

5月25日,據廣東陽江市紀委網站消息,陽江市610辦公室副主任羅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組織調查。這條消息被大陸官媒新華網、中新網以及等多個門戶網站高調報導,標題中都突出610辦公室副主任的頭銜。

這是習近平上任之後,中共官方媒體中第三次在新聞標題中直接出現「610辦公室」。

首先普及一下什麼是「610辦公室」。1999年6月1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為了專門迫害法輪功,成立了中央「6‧10」辦公室這一非法機構。該機構類似於德國納粹的蓋世太保、中共的文革小組,一直凌駕於中共的法律之上,直接歸江澤民和中共政法委管轄。「6‧10」辦公室的上級機構為「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前3任組長分別為江澤民的心腹、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嵐清、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乾和周永康。「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通過地方各級「6‧10」辦公室,控制中共的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還可以隨時調動中國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對全國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監控、抓人、抄家、送洗腦班,操縱法院審判過程和判決結果。「6‧10」系統成了中共的「第二權力中央」。

2013年12月20日,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官方通告首次罕見強調其「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的身份,並把其迫害法輪功的官銜放在最前面。這是習近平上任後官方媒體首次在新聞標題中出現「610辦公室」。此前,中共對外報導中對此很少提及。

2014年9月30日,據山東省紀委監察廳網站稱,萊蕪市紀委對市610辦公室副主任韓克鋒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立案調查。這是官方媒體第二次在新聞標題中出現「610辦公室」。2015年5月25日的新聞,是第三次。

習近平上任後與江澤民集團展開的激烈政治博弈,表面上以反腐打虎進行,但其背後的真正原因卻是因為法輪功。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犯下了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恐懼罪行被清算,為繼續掌控中共最高權力針對習近平展開政變暗殺;而習近平為正常執政對江集團展開清除。

由於中共體制等多種原因和因素的制約,江澤民集團高官的落馬的罪名主要是貪腐瀆職,但盤點江派落馬高官,從王立軍、薄熙來、李東生、蘇榮、徐才厚到周永康,都曾積極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下反人類罪,了解中國政局真實情況的人,也都認識到,這些官員落馬的真正原因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報應。因此,迫害法輪功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成為江派的一個死穴。中共官方媒體在新聞中把「610辦公室」放在標題中並高調報導,等於點中了江派的死穴。

江派的死穴三次被點,都出現在中共高層博弈的激烈時刻。2013年12月20日李東生落馬,把其「610辦公室」主任放在首位,是對周永康落馬前的致命一擊,由於李東生由周永康一手提拔,暗示出即將落馬的周永康的真正罪行與迫害法輪功有關;2014年9月30日新聞標題中出現「610辦公室」,背景是江派張德江劉雲山曾慶紅聯手在香港製造危機逼迫習近平下台的關鍵時刻,習近平點到江派死穴做出警告。

這次5月25日中共官媒第三次在新聞標題中出現「610辦公室」並高調報導,出現在習近平反腐打虎拿下徐才厚周永康逼近曾慶紅江澤民的時刻。此前,打虎出現一段時間沉寂,江派做出反撲動作並放風打虎終止之後,習近平陣營釋放出繼續打虎信號,稱「反腐布下更大局」,並接連釋放針對長期被江澤民集團掌控的統戰部、政法系統及國安部門清洗信號。

連日來,中國大陸有多位法輪功學員刑事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隨著越來越多大陸法輪功學員對江澤民提起訴訟,可能一場前所未有的針對江澤民發起的刑事控告將在大陸展開,並將引起全球聚焦。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將會越來越被曝光在世界的面前。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是江派的死穴。江派死穴第三次被點,是習江斗升級的信號,預示著未來政局的博弈將繼續圍繞法輪功問題進行。由於習近平目前「布下大局」,正在中共內部包括軍隊、政法系統、國安、統戰和地方省市全方位清除江澤民勢力,江澤民集團的滅亡已經不可避免。而江派迫害法輪功的這個「死穴」,也已經成為其揮之不去的夢魘,最終江澤民很可能會死在這個死穴上。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