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江夏區城管先進典型 毆打小販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訊】5月24日,一段 「武漢城管當街毆打婦女」的視頻在網上引發圍觀。一男一女2名身著制服的城管一起毆打一名女子,對其掌摑、踢打並撕扯頭髮。 對此事作出回應的武漢江夏區城管曾以其所創立的「江夏模式」成為城管學習的典型。

  
據目擊網友介紹,事件發生在武漢市江夏區第十四醫院附近的新華圖書館門前;被打女子是一位女攤販,疑似占道經營,遭城管驅趕。
  
視頻中,一男一女兩名穿制服的城管人員正與一名女商販互相揪扯,僵持不下。接下來,言語不和讓雙方從僵持爭吵變為肢體衝突。兩名城管開始圍毆女商販,兩人揪住女商販的胳膊和頭髮,輪番對其進行扇打。
  
據官方通報,事發前女商販「占用人行道從事經營活動」,正在巡查的江夏區城管上前勸說,但「女攤販拒不改正」,在勸導無效的情況下,扣其經營物品」,隨後發生了衝突。

據稱,事發當天下午,江夏區城管已將涉事人員開除。
  
據《武漢晨報》報導,江夏城管因創立所謂的「江夏模式」被樹為典型,2011年,湖北省17個地市州的政府副秘書長與城管局局長曾齊聚江夏區參觀考察。   

另據《長江日報》,江夏城管近年來宣導「做有文化、有魅力、有內涵的城管人」,多次被媒體聚焦,成為宣傳的典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