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被笑「大腦袋小梳子」 曾俯首弄姿投懷送抱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40歲的時候就愛當著別人的面梳頭,中共文革開始後因此被批鬥。但是,江澤民的這種「嗜好」即使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仍沒有改變,而且在國際上出盡洋相。其劣根終究釀成大惡。

5月25日,海外中文媒體轉載一篇博客文章,介紹江澤民在上世紀70年的生活歷程。

文中說,1971年的中國,依然籠罩在「文革」的陰影下,江澤民從上海調到一機部下屬的武漢熱工所工作。40多歲的人,拋妻別子重新過上了單身宿舍生活。

江澤民特別愛美,曾經被朋友開玩笑說「大腦袋小梳子」,他毫不羞澀地回答「愛美是人的天性」。紅衛兵因此指責他「資產階級生活方式」。

江澤民為什麼那麼愛美,喜歡油頭滑面的紈絝子弟式生活?原來也有原因。

據《江澤民其人》披露,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在1940年的時候投奔汪精衛南京偽政府,主持偽中央政府宣傳部日常工作,他把全部的心血研究用於法西斯宣傳上。

江世俊望子成龍,深知唯有特工人員出身才能得到侵華日軍的特殊信任與重用,江澤民作為「高官子弟」被送進偽南京大學青年干訓班,接受培訓。

江澤民除免費入學外,還有特殊津貼,出手闊綽,與趨炎附勢的狐朋狗友徜徉花街柳巷。特工行當使江腐化很早,所以在江澤民任電子工業部部長時,第一次出差美國就嫖妓熟練。

劣根陋習難改 屢屢丟醜終釀惡果

愛打扮形成習慣,江澤民即使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也沒改掉當眾梳頭的表現,因此而屢屢丟醜。

1996年6月下旬,江澤民去西班牙訪問。西班牙國王卡洛斯請江一起檢閱三軍儀仗隊。令卡洛斯吃驚的是,江澤民居然在這個時候,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國王面前梳理頭髮。在西班牙受國王接見時,江把公共場所當洗手間,掏出梳子當眾梳理,搔首弄姿,西班牙國王驚訝地張著合不上的嘴在旁觀看。

晚上在西班牙歡迎國宴上,江澤民坐在王後右側,再次在攝像機面前梳頭。6月25日,西班牙第一大報《國家日報》和其它許多報紙以頭版頭條刊出新聞圖片:《卡洛斯國王看江澤民梳頭》。很快,全球多家報紙進行了轉載。許多海外華僑看後頓覺顏面盡失。

江澤民在電視鏡頭前梳頭有許多次記錄。1993年3月,北京召開中共全國人大會議時,江澤民坐在主席台中央,拿起梳子旁若無人的梳頭。法新社曾把這張照片傳遍了全世界。1995年10月24日,江澤民在聯合國「世紀寶鼎」前演說,面對世界各國的攝影記者,又一次從西裝內側口袋中拿起梳子梳頭。

不過,與其投懷送抱出賣國土比起來,江澤民當眾梳頭屢屢丟醜還不算什麼。1999年12月9日和10日兩天是中國人恥辱的日子。江澤民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葉利欽,向世人展示了他特有的「江氏擁抱」。

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使那片本來完全可以如香港、澳門一樣回歸祖國的土地,被江澤民為了個人的目的,背著全國人民,拱手奉送給俄國,斷了中華民族生存發展的後路。

2015年5月18日,中共官方媒體高調報導黑龍江恢復「璦琿」政區名稱這一敏感消息。有網民表示,江澤民賣國賊必將釘在中華恥辱柱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