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1+1】A. 專心飲食 健康新時尚 B. 吸煙與戒煙(上)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訊】【健康1+1】(第2季05)A. 專心飲食 健康新時尚 B. 吸煙與戒煙(上)

A. 專心飲食 健康新時尚:
Mindful Eating是健康飲食一個新名詞,就是要用心吃飯。現代人生活節奏快,一般都是一邊吃,一邊幹活。作家和營養師凱麗 甘斯告訴你為甚麼這樣不好和怎樣做到用心吃飯。

B. 吸煙與戒煙(上)
這期節目談一個很多人都很關心的話題–戒煙。吸煙的風氣是源自與西方社會,後來傳到中國。但是,在近百年的歷史中,在中國煙民成為世界第一的時候,西方的主流社會卻從逐步從吸煙中走了出來,越來越多西方主流社會人群告別了過去抽煙的“時髦”,那麼這個歷史過程是怎樣實現的呢?本期節目細細探究,相信會給很多煙民一些啟發和借鑒。

【健康1+1】聯繫電話:855-668-5066;電郵:[email protected]. 歡迎您的意見和建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