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豆腐煲 體驗傳統韓式料理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訊】紐約新開張了一家「元祖豆腐煲」,凡是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其中的奧秘在哪裏呢?隨記者來看一下。

香鮮爽口的海鮮豆腐煲,醇香濃厚的無油牛排湯,嫩滑入味的烤牛仔骨,在炎炎夏日中,再來一碗酸甜爽口的冷面,配上精緻的十幾道配菜,沁涼舒適直入心底。

元祖豆腐煲」老闆李先生:「只配有4、5、6道小菜,簡單的食物。但是現在我們想改變這種想法,通過有15、16道配菜。因為我們有非常悠久的歷史,超過100多種配菜,我們每次有不同的搭配,希望能夠讓每一位亞洲以及美國的人們能夠了解到這種文化。」

1968年在韓國首爾北昌洞開業的「元祖豆腐煲」,47年來在韓國開了18家分店,在美國的分店也大受歡迎,受歡迎的祕訣是甚麼呢?

「元祖豆腐煲」老闆李先生:「新鮮是最好的食材。」

60年代前,豆腐煲在韓國是家中食物,並不在飯店出售。而老闆李先生的媽媽則是將豆腐煲商業化的第一人,於是店名起為「元祖豆腐煲」。

地址:北方大道152-22號
電話:347-506-0797

日前,紐約的第一家分店在法拉盛北方大道隆重開業了。新澤西、曼哈頓分店也即將開幕,喜愛正宗韓國美食的觀眾朋友們可以大飽口福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