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擬撥款億元 用於市容整頓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訊】近年來,舊金山市的道路由於施工和年久失修,造成城市街道破損嚴重。今天,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宣佈,市府將於兩年內撥款9,800萬美元給城市公務局,用於舊金山路面翻修。來看報導。

這筆撥款是舊金山市2015-2016以及2016-2017年兩年市府預算的一部分,屬一般基金。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表示,資金的到位,將有助於社區路面的翻新與修復。

「總醫院工程能夠按時完成、公共安全建築能夠按時完成,隨著更多的工程按時完成,甚至公交也能夠準點了。」

年久失修的舊金山路面,已嚴重影響到城市交通以及公交準點。據悉,去年一年內,公務局與承包商共完成了913個街區的路面翻新,預計今年的翻新數目將與去年持平。

這筆預算還將創建一個包括清掃中國城、市場街南區、米慎區等街區的新工程。

李孟賢說:「我們還準備為公共工程部增加『增強道路清掃工程』的預算,讓他們能夠清掃城市更多的區域。」

除此之外,預算還將增加負責市容綠化的兩千棵樹木的維護員,以及城市移動公廁試點項目。

舊金山市議會將於6月1日審核這項預算。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韓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