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聯盟呼抵制EQAO 抗議性教育大綱

自安省教育廳推出新的性教育大綱以來,引起了很多家長的強烈反彈和抗議,最近家長聯盟又呼籲安省學生不要參加省府規定的EQAO測試,以向省府示威,但EQAO的主辦者就表示,這個測試與性教育大綱並無關聯,家長聯盟這一次搞錯了方向。記者張紫薇的報導。

正文:劉女士表示,去年9月份教育廳長對推行性教育大綱持強硬態度的行為很難讓家長接受。家長們會繼續採取行動抗議這份大綱。

家長劉女士: 我們覺得這個政府非常的無能,他就是處理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沒有做到很好的溝通,很好的尊重。

安省家長組織(The Well-Informed Parent)還呼籲學生們不要參加EQAO考試,阻止有爭議的性教育內容進入課堂。但安省EQAO的行政總監則表示,EQAO屬於獨立測試機構,與性教育沒有任何联系。

安省EQAO 行政總監Bruce Rodrigues:EQAO測試不僅提供省府有價值的信息,也提供家長和學生在關鍵教育時期學業上的情況,比如說在3年級和6年級學生將進行閱讀,寫作和數學測試,每個人的成績都將交給家長和個人他們學業的情況,並與全省進行對比。

劉女士還表示,安省教育廳需要尊重家長們的意見,聽取民間聲音。

家長劉女士: 也就是說,靠強權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解決問題要靠尊重,開誠佈公的對話。

劉女士表示,渥太華與多倫多的家長將於6月5日和7日分別在國會山莊和省府大樓外舉行抗議活動。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