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車牌「瓊B55555」竟拍出110萬天價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5月29日,大陸海南一副「瓊B55555」車牌,竟被當地土豪以11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天價得標,成為當天競拍會的「標王」。據透露,拍走該天價車牌的疑為三亞某房地產經紀公司。網友們紛紛感嘆:有錢就是任性!

大陸媒體報導,29日上午,海南天悅拍賣有限公司在海口泰華酒店,公開競價瓊ACK001等150個車牌號,吸引眾多競拍者前來參加。

據悉,該天價車牌「瓊B55555」,底價就是2萬元,但依然無法阻擋競拍者的熱情,多名競拍者輪番舉牌,最終該車牌號以110萬元的天價成交。

據天悅公司相關負責人馮先生說:「一個2萬元底價拍賣的車牌號,短短2分鐘內,一下子就飆升到110萬元,我們也沒有想到」。

馮先生表示,公司自負責車牌號競拍2年以來,每月都有一次競拍,車牌號的底價從2000元到20000元不等。原先最高的競拍價是50萬元,這次沒想到突破百萬元。據他了解,該競拍價應該也是海南近幾年來,車牌號拍的最高價位。

雖然天悅公司稱車主信息保密,不便透露,但據知情人士爆料,拍走該副天價車牌的疑為三亞某房地產經紀公司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