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打虎已覆蓋七大軍區 一部門陷重災區

【新唐人2015年0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中共軍方部門29日發布消息,浙江省軍區和南京軍區各一名軍老虎落馬,至此,今年以來,中共軍方已分4批次公布了35名軍級以上軍官落馬的信息。其中,中共七大軍區機關層面均有「軍老虎」落馬,共計9人。掌控著軍隊財物大權的聯勤部被認為是重災區,而外界指,幾乎可以肯定聯勤部的軍官們,就是「活摘器官」的知情者和參與者。

軍虎榜再添二人

中新網5月30日報導,其中,浙江省軍區原司令員傅怡因涉嫌嚴重違紀,2015年1月軍委紀委對其立案調查,2015年4月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南京軍區政治部副主任周明貴因涉嫌嚴重違紀,2015年1月軍委紀委對其立案調查,2015年5月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這是中共軍方今年第四次集中公布軍級以上軍官的查處情況。

今年,中共軍虎榜已公布三批落馬軍隊高級軍官名單有33人。加上今次第四批落馬官員,共有35名軍級以上的軍老虎落馬。

七大軍區機關均有「軍老虎」落馬

據陸媒報導,隨著今次南京軍區政治部副主任周明貴宣布被查,中共七大軍區機關層面均已有「軍老虎」落馬,共計9人。其中,瀋陽軍區機關1人,北京軍區機關1人,蘭州軍區機關2人,濟南軍區機關1人,南京軍區機關1人,廣州軍區機關1人,成都軍區機關2人。

在省軍區層面上,也已有10人被查。其中,湖北省軍區最多,為3人;其次是山西省軍區和浙江省軍區,均為2人;四川省軍區、黑龍江省軍區、西藏軍區則各有1人。

據此計算,在七大軍區中,目前已有19人落馬,其中廣州軍區4人,成都軍區4人,南京軍區3人,北京軍區3人,瀋陽軍區2人,蘭州軍區2人,濟南軍區1人。

就海軍方面而言,目前僅1人被查,即海軍北海艦隊副參謀長程傑。空軍方面有2人,分別是北京軍區空軍政治部副主任陳紅岩,以及廣州軍區空軍後勤部部長王聲。

聯勤部成重災區 或涉「活摘器官」

大陸中新網報導,在對35名「軍老虎」所在部門的分析中,「聯勤部」成為中共軍隊「打虎榜」上的高頻詞。其中包括:瀋陽軍區聯勤部原部長王愛國,北京軍區聯勤部原部長董明祥,蘭州軍區聯勤部原部長占國橋,廣州軍區聯勤部原副部長陳劍鋒,成都軍區聯勤部部長朱和平。上述5人涉及五大軍區,既有部長也有副部長,既有現任也有前任。今次落馬的周明貴,此前也曾擔任南京軍區聯勤部政委。

報導稱,中共對軍隊後勤保障體制的改革中,將各大戰區的後勤部改為聯勤部。1999年,軍隊開始實行三軍聯勤一體化保障,並從2000年1月1日正式啟動,將三軍分供、自我保障體制被新的聯勤體制所代替,減少了保障的人員和層次。

有分析人士稱,總後和聯勤部掌控著軍隊財物大權。在1999年江澤民和中共掀起鎮壓法輪功的狂濤後,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總後勤部系統成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而聯勤部的軍官們,與徐才厚、郭伯雄、廖錫龍、谷俊山等一樣,幾乎可以肯定,都是中共軍方「活摘器官」這滔天罪惡的知情者和參與者。

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中共軍隊醫院,武警醫院及總後勤部系統,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該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軍隊參與活摘器官主要是後勤部的人員,就是衛生系統,衛生系統就是後勤部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