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夏季 商譽局警告提防度假詐騙

卑詩商譽局高級聯絡顧問 Evan Kelly:加拿大人去年被騙了7千萬元,但實際上只有5%的受害人報案。所以這不是所有受害人的損失,實際受害人的損失要大得多。

Kelly提醒人們,每到旅遊旺季,旅行詐騙也會伴隨而來。他給我們介紹了一個West Jet騙局。在騙局中受害人會接到一個電話,說您贏得了一千元的機票,然後說有人要轉讓一個低價的墨西哥度假,為了確認這個度假,要求您電匯支付押金,當您到達度假地點時,會被告知那個物業根本不存在,是誤傳。

卑詩商譽局主席 Danielle Primrose:給你的報價非常非常好,好到難以置信,要根據常識判斷,對要求你付錢的公司稍微多做一些調查。要知道有不少方法可以避免被騙,可以從網上獲得很多信息,也可以訪問商譽局網站www.bbb.org。

不要被意外的好處誘惑,是避免被騙的最好辦法。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