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創辦人:《西遊記》善良信息是人類里程碑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訊】美國神韻舞劇團在阿根廷圖庫曼省聖米格爾市的首場演出,引起了巨大的反響。聖保羅大學創辦人格塔麗娜(Catalina Lonac)女士,對演出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與價值觀,以及高超的藝術水準讚歎不已。

熱愛中華文化的Catalina女士認為演出中所展現的善良信息將是人類特殊的里程碑。

阿根廷圖庫曼聖保羅大學創辦人Catalina Lonac:「我認為來自於中華傳統文化的善良信息,對於我們當今世界的所有人都非常重要,我感到這場演出是一個特殊的里程碑。我非常熱愛中華文化,真的值得慶賀。這些文化以這樣的方式展示出來。」

她感佩舞劇團的藝術家們為演出所付出的努力。

阿根廷圖庫曼聖保羅大學創辦人Catalina Lonac:「這場演出令我驚嘆不已,演員們所受的訓練和舞蹈本身令我為之傾倒。演出中的服飾尤其吸引我的注意力,所有的服飾都是真絲的,我在想要將這場演出搬上舞臺,這個藝術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食糖業商人Jorge Ferro也代表圖庫曼人感謝神韻舞劇團為他們帶來世界一流的演出。

阿根廷圖庫曼食糖業商人Jorge Ferro:「能夠有機會看到這場演出令我心生感激,非常感謝,同時代表圖庫曼人,感謝神韻帶來這樣世界一流的演出。」

演出雖然結束了,而他們卻是帶著美好的記憶離開這裡。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