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線地鐵延伸路段通車在即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日前,MTA發佈地鐵7號線延伸路段視頻,讓我們來看一下。

大都會運輸署(MTA)發佈消息,他們在為開啓7號線延長路段做最後準備,目前,已經開始訓練信號站調度員、列車調度員和駕駛員,培訓他們如何在新的34街哈德遜廣場站(34 St hudson yards)安全行車。

目前7號線總站是42街時代廣場,路段延伸後,將聯通法拉盛直達曼哈頓賈維茨中心。MTA官方預期這個路段將於今年第二季度通車。

延長線項目耗資24億,從2007年12月開始建設, 是前市長彭博重建西城計劃的一部分。這個延長線原本計劃在彭博市長離任前開通,但在彭博參加2013年12月的通車儀式後,一年半過去,這個站仍然沒有開通。

有消息稱,多次推遲開通的原因,是電梯、換氣扇及冷卻系統等因素造成,最近一次的延遲,所面臨的問題是完成通信系統和火災報警的測試。

那麼7號線延長路段能否按計劃在今年第二季度順利完成通車呢?我們將繼續關注。

新唐人記者苑明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