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吊車斷纜空調掉落 十人受傷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就在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日,曼哈頓中城發生了一起吊車失事事故,造成十人受傷。發生事故的道路目前仍被警方封鎖,節目開始首先來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我現在位於麥迪遜大道的38和39街之間,5月31號(週日),在我身後發生了一起吊臂車失事事故,導致道路仍然被封鎖。

週日早上10點45分,一輛吊臂車將一組空調機組,運到這棟樓高30層的辦公大廈頂層,在28層樓時,纜繩突然斷裂,空調機從高空墜下,將大廈砸出幾個窟窿,碎片傷及10名路過的行人及工人。

紐約市長白思豪:「樓宇局正在為事故進行調查,我們在研究怎樣減少事故。」

消防局隊長助理Ronald Spadafora:「事件導致十人受傷,都是輕傷。」

這次掉下來的是一組商用空調,重達2萬3千磅,相當於10輛轎車的重量。

樓宇局長Rick Chandler:「目前還不知道事故原因,但我可以說,吊臂車操作是良好的,我們有定期檢查吊車。」

警方當局仍然在現場駐紮,麥迪遜大道37街到39街之間部分路段仍然封鎖,而事故原因仍然在調查當中。

吊臂車發生事故已經不是第一次,在2008年,在曼哈頓91街曾經發生過吊臂車散架,造成2名工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