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展位前滋事 亞裔男子遭警察驅離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電】5月31號,一名身份不明的亞裔男子在卡爾加里丁香節法輪功學員的展位前滋事,並向遊人展示詆毀法輪功的標語。該名男子的行徑立即被現場警員注意。該男子無視警方的警告,繼續挑釁滋事,最後被警察強制驅離。

下午3點左右,一名中年亞裔男子攜帶照相機、手舉污衊法輪功的標語牌出現在丁香節法輪功展位前。這名男子用英語謾罵法輪功學員,並作出侮辱性手勢。當發現有媒體攝像機拍攝,該男子轉身背對攝像機。這名男子無視警方警告,最後被警方強制驅離。

據現場的法輪功學員證實,該名男子曾多次在在卡爾加里中國城退黨展位前及法輪功學員集會時謾罵退黨義工和法輪功學員,四處阻止行人聽法輪功真相,並用肢體攻擊退黨服務中心義工,曾被警方拘捕。

卡爾加里法輪功學員江麗:“這名男子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4月25號,我們在這邊城中心舉行四.二五的紀念活動。在我們結束的時候,大部分同修都走的時候,就剩我和另外一個叔叔在這。他就出現了,到我面前,就直接衝着我,手指着我罵。然後他用腳去踢我的展板。他踢我的展板,我就馬上站起來問你爲什麼要踢我的展板。但他一直就在罵,用英文在罵,挺地道的英文。接下來的那一週,他是每天都來,因爲我每天都在退黨服務中心。放展板的時候,他經常是不看紅綠燈的就闖過來,就阻攔那些行人看我們的展板,然後就跟行人有時候用英文,有時候用廣東話,跟他們解釋,講的話全都都是污衊大法的話。”

卡爾加里法輪功學員江麗:“五月中旬有一天是星期六吧,有兩個女性朋友到我這邊(退黨服務展位)來,跟我正在聊天的時候,他就衝着我們過來了,指着我就罵,也是用中指比劃的。罵完以後,他就很激動的用那個牌子,就直接對着我的胸口打過來,一拳打過來,還蠻重的。接下來我們就報警了。然後警察一來,他看到警察來了扭頭就跑,跑到龍城廣場裏。四名警察追撲逮捕了他。”

江麗表示,卡爾加里警方已經對此事件表示關注。

江麗:“我們就是希望更多的同修能夠碰到這名男子的話,儘可能對他多講一些真相。因爲這對他非常的不好。其次我們也同時聯繫了警察局的有一個部門,叫做反仇恨部門,我們已經上週跟他聯繫好了。對方也非常支持我們,瞭解了很多的真相。他告訴我們,如果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一定要及時報告他們。”

新唐人記者蘭淇卡爾加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