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公司駐京辦成吸毒窩點 內有在逃人員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北京五環一商住兩用寫字樓是山西一煤炭公司駐京辦事處,卻成了吸毒窩點,從經理到員工全都吸毒,其中一人還是被警方確定的在逃人員。

  
據京華時報6月3日報導,根據舉報,警方於5月21日下午在山西某煤炭公司駐京辦事處,位於北五環某商住兩用寫字樓裡,抓獲了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的經理付某及其他5個吸毒人員。
  
付某被抓時神情恍惚,具有剛剛吸食完毒品的特徵。起初並不承認吸毒的付某最終承認吸食了冰毒。付某稱自己之前經常酗酒,每次都會喝醉。一次,他在酒後吸食了毒品,發現能夠解酒,漸漸開始吸毒上癮。
  
在付某的辦公桌邊,有吸食冰毒用的冰壺和殘餘毒品。付某除了在自己的辦公室吸毒外,還在隔壁租用了兩間辦公室,供5名員工使用,在被問及員工是否吸毒時,付某予以否認。
  
其他陸續來到付某辦公室的員工,尿檢顯示均為冰毒陽性,就是說,一周之內他們都吸食過冰毒。警方在這些員工的座位旁均找到吸毒工具。
  
其中一員工安某經過核查,發現為在逃人員,他實際姓鄧。根據此前的調查,2013年6月17日,鄧某因涉嫌虛開增值稅發票罪,被安徽警方確定為在逃人員。
  
對此,山東網友感慨道:駐京辦裡還有好人?可以說基本上全是腐敗分子!!!!!!!
  
浙江網友表示:「天子腳下」~毒品如此…無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