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女遊客遭割喉 兇手落網是累犯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上下班高峰時段在紐約地鐵割喉一名瑞典女遊客的兇嫌,6月2日被警方抓捕。兇嫌將以重罪被起訴,其犯罪記錄更是多達50餘次。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6月2日晚,紐約警方抓捕了32歲的布魯克林居民卡特(Don Carter),罪名為「謀殺未遂」,他目前已經被收監,有大量犯罪記錄,涉嫌6月1日在地鐵車廂內試圖謀殺一名年輕的女遊客

1日傍晚下班高峰時段,29歲的瑞典女遊客史坦茲(Katrina Staniz),與父親搭乘紐約地鐵A線,前往肯尼迪國際機場,準備坐飛機回家。

當地鐵車停靠在Euclid Ave.車站時,卡特突然趁上下車乘客擁擠的空隙,拿著利器,割傷了站在他前面的史坦茲的脖子,之後立刻逃出車外。

事發後,史坦茲被緊急送到Jamaica醫院救治,縫了25針,恢復較快,已經被允許出院。卡特則在2日被捕。

卡特有50餘次被捕記錄,他之前也曾多次持刀傷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