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長:從未看過西遊記這樣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訊】美國神韻舞劇團的大型舞劇《西遊記》正在阿根廷上演,一位文化部長在觀看了演出後表示,他在藝術領域工作了多年,卻從未看過如此精彩的演出,他為能有機會欣賞到這樣的演出而感到非常驕傲。

阿根廷圖庫曼省塔菲維耶霍鎮文化部長Carlos Segura:「我在藝術領域工作了很多年,看過很多表演和戲劇,但是我從來沒有看過類似的演出。舞劇團能夠來到圖庫曼,對我而言是一個驕傲,我也為那些沒能來觀看演出的人們表示遺憾,因為他們無法了解中國藝術。」

如果神韻再次蒞臨,卡洛斯先生(Carlos Segura)呼籲圖庫曼人千萬不要錯過。

阿根廷圖庫曼省塔菲維耶霍鎮文化部長Carlos Segura:「演出最吸引我注意力的是天幕的背景,這不是傳統上的背景,與我們日常所看到的完全不同。而且演出中的舞蹈也是與眾不同,不管任何時候,這場精彩的演出再次回到圖庫曼,千萬不要錯過,因為演出太壯觀了,非常感謝。」

最後他說要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能夠有機會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是一種榮幸。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