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啦 快去“高大上”的沙滩游泳吧

多伦多目前有8个沙滩获得了蓝旗标志:

Bluffer’s park beach(背山公园沙滩),
Centre Island Beach(湖心岛沙滩),
Cherry Beach(樱桃滩),
Gibraltar Point Beach,
Hanlan’s point beach (汉兰沙滩),
Kew-Balmy 沙滩
Ward’s Island 沙滩
Woodbine 沙滩
蓝旗是一面公认的国际生态标签,有独立机构专门监测沙滩的水质。
加拿大藍旗項目負責人 Brett Tryon:要获得蓝旗标志,沙滩需要通过水质,环境管理,教育,无障碍设施和安全性。
救生员系统的完善是获得蓝旗的一个重要标志。
多伦多市民 Megan:我知道他们有救生员站,夏季他们在那守着,如果有问题我会求他们帮助。
多伦多警局救生员服务协调员 Bruce Hollowell:救生员穿的是亮黄色的衬衫,他们会在那帮助大家,大家可以去找他们寻求帮助,如果你在水里遇到困难了,只要在头顶上挥挥手他们就会带救生衣过来。
Bruce Hollowell还表示,市民在湖里游泳时需注意,水底不是平的,因此每挪一步可能有高有低,有的甚至达6尺深。儿童游泳时一定要有大人看护,不要离岸太远。 截止6月3日,多伦多市府网站上显示,Ward&’s Island 沙滩,背山公园沙滩和红滩因大肠杆菌超标而不适合下水。 目前在全世界总共有4000面蓝旗分布在49个国家,无论在哪,只要看到蓝旗,你都可以确保那里的沙滩获得了严格的检查。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