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开幕战 加中对垒 销4.2万门票

在开幕式及加中两队对垒后,即举行另一场赛事,由荷兰队对新西兰。

开幕式及两场球赛均在可容纳5万人的爱德蒙顿大英国协体育馆(Commonwealth Stadium)举行,全场爆满可容纳5万2000人。

本届赛事共有24支球队参加,在加国六个城市:爱德蒙顿、温哥华、温尼伯、蒙特利尔、渥太华及蒙克顿(Moncton)共举行52场比赛,目前已售出88万5000张门票。

在温哥华举行的首场分组赛事,是8日在卑诗体育馆(BC Place Stadium),下午4时由喀麦隆对厄瓜多尔,之后晚上7时由日本对瑞士。

总决赛也是在温哥华举行,时间为7月5日下午4时,也成为2010冬奥之后,温哥华另一国际体育盛事。

另外,国际足联(FIFA)主席布拉特(Sepp Blatter)突然辞职,加拿大足协表示欢迎, 认为这消除了对这次女足世界杯的负面影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