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妞梅麗莎扮菜鳥《間諜》 打出一片天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訊】來看看本週即將上映的新片。首先是一部動作喜劇片:《間諜》Spy。主演是憑藉《伴娘》一炮而紅的女演員梅麗莎.麥卡西,這次她搖身一變成了一位菜鳥間諜。從預告片來看本片不落窠臼,很有新意。另一部是講述著名搖滾樂隊海灘男孩的隊長布萊恩.威爾森生平的傳記片《愛與慈悲》Love & Mercy 。

自打憑藉《伴娘》中的瘋狂肥姐一角一鳴驚人之後,梅麗莎·麥卡西(Melissa McCarthy)的喜劇之路便越走越順,片約不斷。

片中梅麗莎飾演的蘇珊原本只是CIA一名辦公室文員。但因內部所有間諜的身份都已暴露,蘇珊終於獲得機會,執行一個危險的特殊任務。蘇珊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也是狀況不斷,笑料滿滿。而資深型男裘德·洛、傑森.斯坦森則放下身段,甘當綠葉,專職搞笑。另外,美女蘿絲.拜恩作為大反派的表演也沒讓觀眾失望,完美演繹了甚麼叫做「賤人就是矯情」。

《名利場》(Vanity Fair Magazine)雜誌對本片的評價是:「梅麗莎·麥卡西在這部瘋狂搞笑的動作喜劇中奉獻了她演員生涯裡最有趣、最全能、也是笑果最持久的喜劇演出。」

再來看看這部傳記電影《愛與慈悲》Love & Mercy 。

影片講述上世紀六十年代著名搖滾樂隊海灘男孩(The Beach Boys)的隊長布萊恩·威爾森(Brian Wilson)的生平紀事。布萊恩的創作才華驚人,他帶領海灘男孩走向事業高峰。然而隨著他逐漸膨脹的野心,他的心智也開始日益衰退。他不得接受激進的心理治療師尤金·蘭迪的幫助。尤金的心理治療法極其激進且富有對抗性,雖然他讓布萊恩病情有所好轉,但也讓布萊恩與樂隊的其他成員產生了隔閡。最後,尤金甚至開始控制布萊恩的生活和事業……

保羅·達諾(Paul Dano)和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分別飾演年輕時和中年時的布萊恩.威爾森;女星伊麗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將飾演威爾森的第二任妻子。

作為人物原型的布萊恩·威爾森在看過本片後,對庫薩克的表演讚不絕口,而且認為他唱功很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