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南非獅子園 紐約遊客被獅子咬死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訊】兩天前在南非約翰內斯堡獅子園(The Lion Park)內,一名女遊客被獅子咬死。今天她的身份已被確定:29歲的紐約人、電影剪輯師柴普爾(Katherine Chappell)。

柴普爾(Katherine Chappell)家住紐約上州的威徹斯特(Westchester),是曾獲艾美獎的電影「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的剪輯師。她為防止動物盜獵活動的慈善組織到南非籌募基金。

6月1日,柴普爾在南非約翰內斯堡獅子園(The Lion Park)坐車觀賞野生獅子,當車子經過獅群時,柴普爾沒有遵守園內嚴禁搖下車窗的規定,搖下車窗拍照,一頭母獅突然躍進車窗攻擊了她。

獅子園助理運營主任SCOTT SIMPSON:「獅子撲向轎車,透過車窗撕咬她。我們的工作人員立即過來趕走獅子,而且(邊上的)男駕駛員一直在試著趕獅子出去,胳膊也受了傷。」

柴普爾的脖子被獅子咬傷,當時血流如注。當救護車趕到出事地點,柴普爾已經不幸身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