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強拆憤怒難忍 上海男開叉車掀翻警車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訊】近日,一名遭遇城管強拆的馬姓男子,在上海江鎮地區施灣三路航城七路段,開叉車連續鏟翻3輛車,其中兩輛是警車。馬某隨後被警方控制。據稱,馬某有精神病史。

6月3日17時53分,一網友發布微博,「網友私信告知,凌空路海天三路,一精神病開叉車和警車幹上了,把警車叉翻了,一路叉到路邊。」

此後,該網友更新數條微博:「具體原因是開叉車的人違章搭建,前幾天遭到城管執法拆除,心情不滿就叉虐警車。」

「更改消息,事發路段是航城三路,網友補充,圖上不是一輛車,是好幾輛都翻了……」

上海警方稱,6月2日14時58分許,浦東公安分局接110報警:施灣三路航城七路口,有人駕駛叉車將報警人的麵包車鏟走。接報後,警察到場了解到,50歲的男子馬某因其在施灣三路航城七路口人行道上,搭建的建築當天被強制拆除,駕駛叉車趕到現場,將停放於路邊的麵包車鏟走,造成車輛損壞。

警察在處置過程中,馬某再次駕駛叉車將出警的警車鏟倒,導致警車側翻,隨後,馬某駕車逃逸。目前馬某已被警方控制。據稱,馬某有精神病史,叉車是其私自從原工作單位駛出。現相關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