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04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訊】6月04日今日讀報

1.紐約時報
前足聯官員威脅公布雪崩式秘密

國際足聯前副主席傑克-華納(Jack Warner),也是美國上週起訴的14名足聯受賄人員之一。他聲稱知道為甚麼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當選四天後就不得不下臺。 華納說擔心自己生命受到威脅,並說國際足聯牽涉到他們國家的選舉問題。他的兩個兒子已在2013年認罪並與調查機關合作。

2.大紀元時報
韓國MERS確診增至35例703校停課 上百軍人遭隔離

韓國「中東呼吸症」(MERS-CoV)疫情持續蔓延,官方今天(4日)再確診5例感染,其中包括2名醫療人員,確診病例增至35人。目前南韓全國已有703所學校宣佈停課。此外,軍隊也出現疑似MERS的感染患者,有100多名官兵被隔離。
http://www.epochtimes.com/gb/15/6/4/n4450086.htm

3.洛杉磯時報
長江船難 千餘家屬聚集附近城鎮

一千多名長江船難的家屬聚集在失事地點附近的城市,等待答案,並提供DNA用於遇難者身份確認。一些旅館提供免費住宿,當局也動員居民接納家屬,但家屬抱怨被困在旅館,完全不能接近事發地點,一直有人以陪同的名義監視。這艘458人的遊輪目前有14人生還,當地時間週四晚6時,已找到77具屍體.

4.BBC
「六四」26週年:香港紀念活動分地進行

香港是中國領土當中唯一允許紀念「六四」的城市,每年在維多利亞公園出現場面壯觀的集會。去年有18萬人參加。今年是雨傘運動之後的第一個紀念六四活動,香港人的身份認同問題,使得一些學生團體選擇在其他地方以自己的方式紀念六四,為香港爭民主。

5.華爾街日報
傑布-布希6月中宣佈進軍白宮計劃

人們一直等待佛羅里達州前州長傑布-布希宣佈競選總統的消息。終於,他決定在6月15號的集會上宣佈。地點選在邁阿密-達德學院,是美國最大、最多元的社區大學。另外,前德州州長(Rick Perry)本週四也加入這場總統之爭,準備第二次參加競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