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周口女销售经理疑携油款失踪 金额达5亿

中石油周口销售经理失踪疑似卷走巨额油款】近期,周口多地油站油荒严重,油站负责人称,他们很早就将油款提前支付给了中石油周口销售分公司营销部主任陈艳,原定6月取油,可现在油一直没有运到,陈艳也已联系不上,怀疑她已卷款失踪。目前周口警方已立案调查,此案涉及金额或高达五亿。

延伸阅读

目前正是农忙时节,在这个用油的高峰期,河南省周口市多个县区的加油站却突然闹起了油荒。6月2号有多名加油站老板堵住了周口市中石油的加油站?

周口市区两个中石油加油站,先后被堵了起来,几十名小加油站老板正在和问询赶来的警方交涉。

这些加油站老板主要来自周口商水、西华、沈丘等地,还有驻马店周边还有安徽省这几天他们的加油站都闹起了油荒。

加油站老板:现在加油站都没有油,拉不来油,没有油;现在农忙期间都没有油咋卖油,所以说都关闭着现在。

这几年他们都是从中石油周口销售分公司批发汽、柴油,为了应对麦收季节用油高峰,老板们都提前几个月把油款支付给了中石油周口销售分公司经理陈艳。

加油站老板:把款分了三四批打到陈艳的个人账户上,总共涉及金额是600万;多少年给她共事都是把钱打到她账户上,然后她把油给我们。

然而等六月份来中石​​油拉油时老板们发现,之前收钱的陈艳联系不上了。

加油站老板:叫6月2号来提油,到6月2号早上7点多就打不通电话了。

提前支付的几十万、几百万元的油款,都在陈艳手里。找不到人,就没法拉油,加油站马上闹起油荒,老板们顿时慌了,赶紧向警方报案。

加油站老板:大概五个亿左右,全是底下各个乡镇,各个县级乡镇的。加油站的个体户给她打的油款,老板们怀疑几亿元巨额油款已经被陈艳卷走了。

一名和陈艳关系不错的朋友称,陈艳消失之前还借走了他几百万。

巨额油款怎么会交到个人手中掌管呢?中石油公司是否知情呢?油站老板们希望公司能出面解决此事。

加油站老板:中石油周口分公司说是个人行为;那我认为是公司行为,因为陈艳公司经营。她代表的是公司;如果是陈艳不在这个岗位上,不是中石油销售部的主任,我们这些人也不会把钱打到她账户上。

6月2号下午记者找到中石油周口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说陈艳今年年初已经转为客户经理,个人收取油款的行为公司也不太了解。

工作人员称中石油严禁员工通过个人账户收取客户销售款项,目前公司正在和警方配合寻找陈艳。

中石油周口销售分公司工作人员:经侦上也介入,正在查,而且当事人的有些东西已经控制住了,因为这个里面的的确确有很多的事,属于这种不正常吧。

 

(來源:新浪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