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出行眾 台鐵票告罄 欲購等6日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6月4日凌晨0點起,台鐵開始出售端午節假期車票,引發搶購熱潮,僅僅9個小時,熱門時段的所有長途車票宣告售罄。沒有搶到票的旅客,需要等6日上午9時台鐵的再次售票。

中央社報導,台鐵4日0時開始通過網絡、電話、超商開始出售19到21日的端午節假期車票,僅僅9個小時,就完成了21萬8765張車票的預定,其中在0點開始的第一分鐘內,實現了4萬9345筆預定,其中包括8萬4733張票。

按照規定,順利訂到票的旅客,必須在2天內(包含訂票當天)到台鐵有電腦售票的車站、郵局、超商(包括統一、全家、萊爾富、OK)取票,或者通過網絡的信用卡支付付款,否則訂好的座位將被取消,並在6日早上9點再次發售。

這也意味著,4日沒有搶購到車票的旅客,需6日早上9點前就做好準備,以便在9點搶購重新發售的沒有被認領的少量車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