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41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含多位社會精英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訊】隨著大陸「反腐」深入,上至前「政法王」周永康、公安部副部長、前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下到地方各級官員,大量跟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先後落馬,一些手中沾滿鮮血的人因此而惶惶不可終日,但也有人仍在執迷不悟的幹著迫害良善的罪行。今年5月,大陸各地又有500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其中不乏主流社會精英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今年5月份,遭綁架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541人,被冤判105人,遍佈28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而今年1-5月遭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共有1991人,非法判刑351人。

值得關注的是,這些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很多都是來自主流社會的精英人士,尤其是高校教師,如:北京現代職業學院教師李豔、原黑龍江省阿木爾林業局教育局書記裏玉書、河北理工大學輕工學院教師孟凡全、吉林市北華大學師範分院教師金豔華女士、鞍鋼高中俄語女教師邢丹、萊蕪市民辦學校校長閻慶吉等等,都被當局冤判2到7年不等。

黑龍江省綏化市中學教師王靜怡:「一名品德高尚、學識淵博的老師,對學生和社會的影響是非常大的,這樣的老師會深受學生的愛戴和尊重,這也其實是令中共最擔心的,它們害怕在這些秉承著『真、善、忍』信念的老師教育下,學生敢於去追尋真正的普世價值,不再接受中共『一言堂』的洗腦教育的欺騙,所以中共才對這些信仰法輪功的老師,這樣殘酷的迫害和打壓。」

除了知識份子,5月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中還有專家、學者,其中包括:中國首批造價工程師天津市周向陽、李珊珊夫婦,北京畫家秦尉、雲南嵩明縣水務局灌區管理局副局長王正禮、水務局灌區淡水養殖工程師畢金梅等等。他們都在各自領域做出過優秀的成就。

例如:王正禮從1993年到1999年,被嵩明縣乃至全國水利系統、水利廳授予多項榮譽﹔畢金梅被評為養殖專家,獲得過農業部、水利廳頒發的多個榮譽證書……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因為很多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在主流社會裏是社會精英,而且很多人是在他們的工作崗位和單位裡都是有很高職稱甚至獲得很多褒獎——由於他們特殊的表現,所以對主流社會會有一定的震動。」

據統計,今年5月份綁架法輪功學員人數最多的前三個省份和直轄市,分別為:吉林省63人,山東省62人,北京市49人;被非法判刑人數最多的前三個省份為:遼寧省18人、四川省14人以及山東省11人。

一個比較典型的迫害案例是,被網友們稱作「當代緹縈」的河北唐山市「90後」大學畢業生卞曉輝,為了探望在監獄中被迫害至生命垂危的父親卞麗潮,奔走於監獄和各級部門之間。因在監獄門前舉牌抗議,卞曉輝被石家莊公安及國保綁架,並於今年4月被非法判刑3年零6個月,引發大陸民間譴責和國際社會關注。

另一個令人關注的現象是,今年5月開始,大陸各地相繼出現了起訴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一幕。對此,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善惡有報是天理」,他相信,不久的將來,江澤民的罪行一定會昭告天下,迫害法輪功的惡人,都會得到公正的審判。

採訪編輯/張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