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帕莫諾公屋新增攝像頭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訊】去年,已經有49處紐約公屋安裝了攝像頭和閉路電視。市長白思豪和紐約市房屋管理局(NYCHA)在今年三月宣佈,在年底之前,將再有29處公屋會裝上攝像頭。法拉盛這邊的公屋,已經有了一些進展,來看報導。

在2013和2014財年中,房管局共獲得了約2,700萬美元的資金,在49處公屋安裝了1,900個攝像頭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攝像頭不僅是為了抓到犯罪的人,而且可以阻止人犯罪,這是非常重要的。」

房管局代表和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等民選官員,星期四來到法拉盛的帕莫諾公屋(Pomonok),觀摩了這裡新裝的攝像頭監控室。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期待帕莫諾附近的犯罪率會因此降低。」

帕莫諾公屋獲得撥款後,目前在8棟建築上安裝了30個攝像頭。

帕莫諾公屋居民Kevin:「(記者:你注意到攝像頭了嗎?)我都沒有注意到。」

帕莫諾公屋居民Ellisa:「對,我們都不知道這個事,但是這非常好。有攝像頭總是好的,可以看到發生著甚麼事。」

帕莫諾公屋居民Isabelle:「我覺得,在這附近安裝攝像頭很好,因為安全因素,沒有人再被傷害或者被綁走。」

要在帕莫諾公屋所有建築安裝攝像頭,預計還將耗資600萬。

法拉盛帕莫諾公屋居民會主席Monica Corbett:「這非常重要,即使人們知道攝像頭本身不能阻止人犯罪和被傷害,但是給這裡居住的人一個感覺,就是他們有安全保障。」

到去年底,紐約市公屋攝像頭數量已經達到1.2萬個。在2015財年中,市議會再提供了1,700萬美元的資金用於安裝攝像頭和閉路電視。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