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船難翻船扶正 400多或遇難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訊】北京時間6月5日早上,有關當局表示,在長江船難翻船的「東方之星」號,船體已經被完全扶正。官方相信船上被困的400多人已經全部遇難

「東方之星」號是在6月1日晚上,在長江翻船的。到目前為止,船上456名乘客和工作人員中,只有14人生還。

中共交通部前一天證實,在船體內部沒有發現任何生命跡象,官方相信船上被困的400多人已經全部遇難

目前官方仍沒明確沉船事故的原因,家屬們也有很多疑問。但因為有關當局嚴密控制了事故現場的出入口,家屬抱怨無法獲取更多信息。

儘管當局強調,在這次調查中「絕對沒有掩蓋任何事情」。但據BBC報導,中國《經濟觀察報》記者張曉暉,因為日前在他個人微博上發帖,揭發「東方之星」客輪所屬的重慶東方輪船公司,銷毀了大批文件,之後,張曉暉被重慶警方以網上散佈謠言的罪名,傳喚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