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陸客超商偷酒 嗆警打亂墾丁行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一名到台灣自由行的大陸遊客林姓男子,疑因酒癮犯了,跑到高雄市三民區1家便利商店偷酒。員工在清點物品時,發現少了1瓶價值330元(約美金10元)的高粱酒後報警。警方依其「操著濃厚的大陸口音」循線逮捕他。被逮後林男擔心打亂「墾丁行」,不斷要求警方放人,讓警方啼笑皆非。

綜合媒體報導,穿著黑色上衣、理著平頭的林姓男子走進超商在貨架前繞,然後停在擺放酒品的架子前,伸手拿了一罐高粱後,四處張望,確定沒人發現馬上藏進褲子裡還用衣服蓋住,接著走到冷藏區拿了一瓶啤酒結帳後離開。男子行竊過程,被店裡的錄影機完全的拍下。

店員晚上清點商品發現,一瓶價值3百多塊的高粱酒不見了,於是調監視器發現是被這名平頭男偷了,立刻報警。店員記得他「操著濃厚的大陸口音」,警方依此特徵循線逮捕他。

警方說,林男(53歲)偷來的高梁酒已喝完,調查發現他從事金融業,算是高收入職業。被逮後,林男先裝不記得,後來看到自己的離譜行徑過程被清楚拍下,只好坦承犯案,但擔心警察打亂墾丁行程,不斷求警方放人。全案則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