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加國移民改革-PEI省提名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愛德華王子島PEI省提名一直是加拿大投資移民項目中受到華人青睞的項目,因其申請條件寬鬆、速度快,通過率較高,自從加拿大聯邦投資移民一刀切後不失為華人投資移民加國的短平快渠道。下面我們就來聽一聽一位資深移民顧問的介紹。

資深移民顧問黃漢豪表示,愛德華王子島PEI省提名具備資產要求低、投資額少、審批快等優勢。

資深移民顧問黃漢豪:「必須在投檔的前五年有兩年的企業管理經驗,第二點你必須擁有總資產不能低於60萬加元,你要去PEI創辦企業投資額不能少於15萬加元,必須僱用當地一個永久居民或加拿大公民。」

申請條件還包括:高中以上學歷;21-59歲;提供商業計劃書。

經商條件包括:20萬元投資保證金;投資15萬以上創建或購買當地企業並積極參與經營管理。

然而PEI是省提名中唯一要求雅思成績的省份,對華人來說是個難點。

資深移民顧問黃漢豪:「主申請人必須要好考雅思,而且必須拿到起碼四分,才能投檔,否則它不會接受你的檔案,所以對華人來說如果你懂英語是有優勢,因為相對來說申請人比較少,案件處理時間比較短,但如果你不懂英語,你根本就不能考慮。」  

因PEI同意與聯邦合作快速通道項目(EE),只要入庫移民部人才網,就可以在PEI移民局官網填表申請省提名,一旦獲批立即加分600,提高獲邀幾率。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