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單車路線 演員連凱親身體驗

【新唐人2015年06月07日訊】2015被車友票選為年度「 最佳補給」、「最佳路線」的單車活動,「2015彰化經典百K」活動,今天(7日)上午5點半在員林出發,5千位單車勇士共騎,而同樣是單車運動愛好者的演員連凱與邱俊儒,也上場體驗自行車破風的樂趣。

鳴笛後,車隊蜂湧而出,來自全臺各地的自行車愛好者齊聚一堂,體驗單車騎乘樂趣。

最受矚目的是這兩位台灣知名演員,兩人也是單車愛好者,這次拍攝一部跟自行車相關的電影《破風》,特別來體驗這次的單車活動。

演員連凱:「我們其實在拍破風的時候,裡面也很多職業的選手,在我們的隊裡面對不對,所以我們當時已經領悟到真的選手的那個,職業選手他們的功力有多強,那我們真的是小兒科。」

電影中詮釋連凱女兒的歐陽娜娜,也現身會場幫參與者打氣。

演員歐陽娜娜:「我覺得是一個非常熱血的一個運動,就是你看完之後,會覺得全身都在冒汗,因為就是大家一團人都在努力著同一件事情。」

自行車業內銷副總經理許世彥:「我們經過臺74線,然後到轉139,沿路上風景都非常非常漂亮,沿途上我們都知道,有鳳山寺,有微熱山丘,有非常很夯的一個猴探井、天空之橋,這個一路上到名間那邊。」

5千勇腳車友,挑戰103公里,545車隊體驗單車破風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