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焦裕祿」拚死對抗依法治國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電】2015年6月1日上午,我再次到陝西省公安廳信訪室上訪,沒有信訪官員接待我,我只好來到公安廳信訪大門外乞討喊冤。過往群眾越聚越多,有人私下議論:「現在的共產黨早就壞的沒有底線了,依法治國喊的震天響,結果被治的全都是手無寸鐵的老百姓,我見過的冤民遠不止這一個殘疾老漢,還有很多強拆戶被迫害的無家可歸,四處流浪呢。現在的百姓真可憐,一旦家裡遇點事或得個病,不被整死就得病死,不會有人幫你伸張正義的。」

過了一會兒,自稱陝西當代焦裕祿的信訪主任夏琛明突然帶著幾名保安急匆匆衝到我面前,夏琛明親自上陣和保安們一起將圍觀群眾強行驅散。騙我說讓我跟他進信訪室,保證解決問題。

我信以為真,就跟著夏琛明進了信訪室,剛坐下,夏琛明又開始故伎重演,聲稱公安廳不存在任何違法辦案和暴力維穩行為,要求我去找政法委和檢察院上訪,其他部門一律不準去。

我很生氣:「公安部和省人大也掛著共產黨的牌子,同時也是公安廳的上級部門,針對我家的案子,國家公安部和陝西省人大曾多次督辦,你們當耳旁風,拒不糾正。如果你認為公安部和省人大的督辦不正確,那你可以給我出個書面文件,我拿去給公安部和省人大的領導們看。」

夏琛明:「那你以後就去找案發地蒲城縣公安局上訪,不要來公安廳上訪,公安廳不具體辦案,管不了你家的事情。」

我:「幾年前蒲城縣公安局的警官們就曾多次告訴我說,我家的違法辦案是陝西省公安廳副廳長雷鳴放會議研究決定的,他們只是執行上級命令,具體如何辦案他們無權作主。我家案子也是公安廳非法終結的,馮安曾私下告訴我說,是你夏琛明讓他在非法終結手續上蓋的章子,他也不忍心這麼干,但又怕得罪你丟了飯碗。涉法涉訴文件明文規定,誰主管誰負責,誰終結誰違法誰處理。公安部和省人大也是每次督辦到公安廳,我來公安廳上訪完全對口。」

夏琛明聽後惱羞成怒,命令一名姓劉的保安強行將我乞討的紙牌子搶走,不論我如何抗議,拒不還給我,並將我轟出信訪室。

尊敬的習近平總書記和王岐山書記,你們整天說要依法治國,並抓捕了維穩黑惡頭子周永康等千年國妖。可是在你的家鄉陝西省,各級公檢法部門仍在公開違法辦案欺壓老百姓。各地街道辦及派出所等基層政府仍在負隅頑抗,暴力維穩老百姓,拚死對抗你的依法治國夢。

2015年5月26日中午,我購買了5月27日中午1點多赴京的火車票,沒過幾個小時,轄區渭城街道辦主任林軍就打來電話,聲稱已知道我購買了進京的車票,明確告知我走不成。並約我5月27日上午11點到街道辦談話。

2015年5月27日上午6:30,我在家人的陪同下打算早早去街道辦討說法,還未出社區大門,早已等候在社區門房附近的、渭城街道辦長年負責對我家暴力維穩的佘鵬、鄭剛等多名官員就將我強行攔擋在大門內,聲稱,為了阻止我進京上訪,他們已經把守了一整夜沒敢合眼。

我問他們:「陝西省公安廳不給我依法解決案子,我進京找公安部上訪有啥錯?你們不讓我去北京也就算了,我現在打算趕早趁涼到街道辦去找張亞紅書記,問問她為啥不願聽習總書記依法治國的號召。」

佘鵬等人:「林主任說了,他很忙,讓你11點出發去街道辦,你現在去也沒用,領導們都不在,你先回家休息一會兒,具體等電話安排。」隨後,佘鵬沒收了我購買的進京車票。

最終,我於中午11點多,在維穩官員佘鵬等人寸步不離的陪同下來到街道辦接受街道辦主任林軍訓話。

林軍:「老王,你這次去北京為啥不給街道辦打招呼,你計劃去北京幹什麼?」我:「我最近多次去陝西省公安廳上訪,他們仍拚死頑抗,拒不聽國家公安部和陝西省人大的督辦指示,我計劃赴京去國家公安部再次要求督辦。」

林軍:「你去國家公安部上訪沒有用,他們解決不了你家的案子。以後任何時間,不論是否敏感期,你一律不準去北京上訪,正常訪也不行,這是上級領導的指示,這次攔截你,就是省上安排的,就算你以後僥倖上了車,也會被駐京辦從北京車站抓回來。」

尊敬的習近平總書記和王岐山書記,法律是社會行為規則,依法治國,人人平等,社會運行才有秩序,才能實現真正意義的公平正義,社會才會穩定。然而,陝西省公安廳以副廳長雷鳴放、信訪主任夏琛明為首的黑惡官員們無視法律底線,公然踐踏習總書記依法治國的中國夢,把高呼「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陝西共產黨搞得臭名昭著、民心盡失,把以「公平正義為宗旨」的社會主義,搞成了違法辦案、錢權交易,把訪民當搖錢樹,人為製造遍地冤獄!

從深層次的意義上說,陝西省公安廳的所作所為就是典型的警察治國、土匪治國、流氓治國,是徹徹底底的「顛履國家政權」的勾當。請習總書記和王岐山書記儘快徹查陝西省公安廳歷年來積壓的所有冤案,早日清除黨內害群之馬。「亡秦者,秦也」,這道理人人應當懂。

王英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