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僑民變革之盼 蔡英文從正直競選做起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6月8號蔡英文上午拜訪Facebook,下午參加了斯坦福大學的科技產業論壇,之後啓程返臺、結束了12天的訪美行程。前一晚,舊金山灣區1,500多位支持蔡英文的僑民,讓蔡英文感受到了灣區台灣同鄉的熱情和實力,這也成就了蔡英文本次訪美的最大一次演講,她再次強調了自己改革台灣的決心,並說改變就從更光明磊落的競選開始。

1,500個灣區同鄉的熱情,姐姐蔡鳳嬌也現身支持,讓蔡英文感受到了灣區僑胞的力量。每一份支持都承載著一個託付和期盼。

灣區台灣僑民郭宗政:「台灣能製造自己的品牌,我覺得是最重要的事情。」

灣區台灣僑民楊一軒:「現在很多台灣人因為台灣的薪水關係,不願意在台灣繼續努力。但是如果台灣有這個環境和機會的話,像我們在外地工作的都會很願意回去一起打拼、努力。」

灣區台灣僑民黃玫芬:「她過去的表現和我的想法很像,我覺得台灣不一定甚麼事情都和中國報備。」

對於僑民的心聲,蔡英文說她聽到了。硅谷的開創、不怕輸、堅持的精神,更堅定了蔡英文變革台灣的決心。

民進黨2016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知道這是一條非常辛苦的路,但是我始終相信,身為一個台灣人,一個更陽光的政治是我們應該做到的。」

去年的太陽花運動,她見識到了年輕一輩的實力,也看到了改變台灣的時機,深化民主要從基層開始,從年輕的「民主小草」們做起。對於蔡英文,改革之路,已經從自己的競選開始。

民進黨2016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有人說選上了再來改革台灣,我說這不對,要改革台灣就從選舉的過程開始。我要證明台灣人的選舉可以是光明磊落,我的選舉的字典裏面沒有抹黑、沒有謾罵、沒有無中生有的造謠。」

相信美國之行會幫助蔡英文在競選之路上走的更有信心,希望她能夠兌現所說,回報給予她支持的臺美人、台灣人。

新唐人記者李蘭、林驍然硅谷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