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變舞臺 另類觀光巴士出妙招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像紐約這樣的國際大都市,每年來觀光的人潮是絡繹不絕,觀光巴士也因此生意興隆。但近年來到紐約旅遊的朋友會發現,紐約有了一種非常別出心裁的觀光巴士,因為他的新奇,短短几年就已經從傳統的觀光巴士業中脫穎而出,成為紐約旅遊娛樂行業中的新貴。

「想像一下,有這樣一輛Bus,它就像一個移動的小劇場,你坐在裡面霓虹閃爍,車外有專門針對你而設計的表演!是不是很酷呀?來吧,我這就帶你去坐這輛Bus——the Ride!」

一走進車廂,你立刻就發現這輛Bus的別緻之處了,你的座位不是衝著前方而是衝著側面,Bus的車頂和面對遊客的這一面是透明的大玻璃。再加上超棒的音響、專業的LED霓虹燈,這不就是一個可以移動的小劇場嗎!

兩位導遊是來自百老匯的業餘演員,在他倆賣力的吆喝下這一路的氣氛簡直嗨到爆!

The Ride和其他觀光Bus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把曼哈頓的這些著名的地標:時代廣場、哥倫比亞轉盤、克萊斯勒大廈等等,都變成了一個大舞台的背景板。在精心的安排下,一些喬裝打扮的專業演員會突然出現在遊客面前,開始精彩的表演,並不時和車內的遊客互動,讓人們驚喜連連,氣氛熱鬧!

The Ride公司執行長Richard Humphrey:「遊覽的過程就是一場戲,我們以紐約市的街道為舞台,你坐在這漂亮的車裡,就是觀看紐約市的前排座位。」

最奇妙的是,Bus所到之處車外的路人每每會投來驚奇的目光,隨著車內的遊客揮手致意,車外的路人也驚喜的開懷大笑,頻頻揮手。這樣的互動,讓這一路上都充滿了歡聲笑語。而且,偶然車外的陌生人情之所至,也會獻上一段即興表演,讓人忍俊不禁!

遊客A:「這一切我都喜歡!」

遊客B:「和我想像的很不同,更寓教於樂。」

遊客C:「經歷很特別,了解到一些知識,我們唱歌,我們向陌生人招手,我們搞怪,唱歌,很有趣!」

遊客D:「哇,太酷了!感覺非同凡響,酷斃了!你在看風景的同時,你也成了別人的一道風景。」

THE RIDE整個行程大約一個半小時,除了街頭的表演,兩位導遊也會介紹紐約的這些地標,和有關紐約一些有趣的知識。

The Ride公司執行長Richard Humphrey:「我們的商業計畫是,擴展到全美國以及全世界,只要是有足夠遊客的城市。」

曼哈頓的街道作為舞台,著名的地標做背景,這是一趟多麼特別的體驗啊!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胡志華、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