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貨車撞進咖啡廳 引爆氣罐19人受傷

【新唐人2015年6月9訊】今天(當地時間9日)澳洲一個小鎮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失控的小貨車撞進一間咖啡廳,引爆店內一個天然氣罐,爆炸造成至少19人受傷,其中3人受傷嚴重。

澳洲當地媒體報導,昆士蘭東北部的小鎮雷文疏(Ravenshoe)今天上午發生慘劇,一輛小貨車失控撞進一間咖啡廳,劇烈的撞擊引爆店內一個天然氣罐,許多用餐的顧客被波及,爆炸造成至少19人受傷,其中3人重傷。

接到報警後,當局急派直升機將3名重傷者送到開恩茲的醫院治療,其餘16人被送到當地醫院治療,消防人員用了1個小時才將大火撲滅。

有目擊者表示,聽到爆炸聲後急忙趕到現場,當時現場極度混亂,咖啡廳起火,很多人被燒傷。另有目擊者說,小貨車撞到天然氣罐後,發出3聲巨大的聲響,整個建築瞬間陷入火海。

雷文疏是一個小鎮,人口總數不足1千人,事發地在小鎮的中心,有一位市民表示,爆炸發生時,整個小鎮都能感覺到震動,就像發生地震一樣。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