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琳致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公開信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徐琳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公開信

據悉,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先生將於2015年6月18日至21日對中國大陸進行正式訪問。聯合國的微信公眾號上說歡迎大家向潘基文秘書長提問,他「將每天選取他最感興趣的提問進行回答」。

難道潘基文先生當聯合國秘書長、到中國大陸進行正式訪問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個人興趣嗎?

近些年來,中國大陸的人權狀況越來越惡劣。很多人僅僅因為發表與政府不同的觀點、表達訴求就被中共當局抓捕、關押。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劉曉波先生竟因此被判刑十一年,至今身在牢中;八十多歲的鐵流先生也因發表言論被判刑;近期五個女權活動人士也因為表達維護女權的訴求被無理關押一個多月;王登朝、劉遠東、許志永、郭飛雄、唐荊陵、浦志強、李化平、袁小華、袁兵(袁奉初)、黃文勛、王清營、袁新亭等等一大批人被以莫須有的罪名關押、判刑,其中很多人被長期關押不予開庭審理、判決,有不少人在被關押期間遭到非人道的虐待,郭飛雄連續六百多天不準放風,王清營、黃文勛等人遭到毆打。在香港佔中活動及各地的工人、農民、學生、市民的維權活動中,中共當局實施暴力鎮壓,不少人被抓捕、拘留、判刑,有的被打傷,有的被打死。山西的周秀雲被警察野蠻打死後,警察竟然還當眾踩住她的頭髮。黑龍江慶安縣的公民徐純合帶著八十多歲的老母親和三個幾歲大的小孩欲搭乘火車,被警察無理阻截、毆打,並在不符合開槍條件和程序的情況下開槍擊斃。眾多公民要求當局公布徐純合被擊斃的原始視頻竟被當局拘留。很多案件的開庭不準公民旁聽、圍觀,還將前往旁聽、圍觀的公民抓捕、拘留。等等等等。

不僅普通公民的權利受到侵犯,甚至律師在代理案件中的權利也被剝奪、受到侵犯。一些律師被非法剝奪閱卷、辯護權利,甚至無故取消資格,甚至遭到無理關押、毆打。唐吉田、王成、江天勇、張俊傑四位律師到建三江為被迫害的公民代理案件,被建三江公安人員非法羈押多日,每人被打斷六根肋骨。徐純合的親屬委託的代理律師謝陽近日在廣西南寧代理案件時被打斷小腿。馬連順、唐天昊、游飛翥、葛永喜等幾位律師前往慶安代理徐純合案件,竟然被當地警方拘留,並遭到酷刑虐待!

連律師的權益都受到侵犯,這個國家還有什麼法治可言?

這些事件已經傳遍全世界,難道聯合國機構、潘基文秘書長一點都不知道嗎?那麼聯合國機構和潘基文秘書長是如何關注世界人權問題的?如果知道,那麼採取了什麼實質性的措施?事實上基本上沒有。香港佔中活動持續幾個月,聯合國機構一直沒能採取實質性的措施保障香港市民的人權。

請問潘基文秘書長在六月份訪華的時候會對這些問題感興趣嗎?當然,很可能你根本就聽不到這些問題,因為中共當局一定會嚴加控制不讓你聽到。

潘基文先生從2008年開始擔任聯合國秘書長以來,已經八次訪問中國,可是中國的人權狀況不僅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糟糕,這難道不是您的恥辱嗎?您竟然還好意思再到中國來?您到底是到中國來促進中國的文明發展的還是來遊玩的?是來騙取中國人民的錢財的吧?

有一句名言說:在顯失公正的情況下保持沉默,就是站在邪惡的一方。潘基文先生您是要站在邪惡的一方嗎?

中國當前最大、最緊迫的問題就是人權問題,中共不僅製造了中國的人權問題,而且還阻礙了其他國家的人權問題的解決。聯合國如果在這方面不能采取實質性的措施予以明顯改善,那麼聯合國機構就沒有必要存在了,聯合國就不要再高談什麼文明進步了,不要再打著這樣的旗號招搖撞騙、搜刮中國乃至世界人民的錢財。中國和世界人民不需要一個與魔鬼做交易的聯合國。

中國大陸的秦永敏先生因為向中國政府申請成立民間人權觀察機構卻多次被限制自由,去年底被當局帶走後至今不知身在何處。在各國設立人權觀察機構這本來就應該是聯合國份內的事。不要說什麼有難度,不要說沒錢,既然你們不懂該怎麼做,既然你們做不好,那就讓賢,或者解散聯合國。

如果本人因此而失去自由,則更加證明聯合國機構的無用、無恥!

中國廣州公民徐琳2015年6月8日

電話:13751710325郵箱:[email protected]

致海外華人的呼籲書

本人在此呼籲海外所有心存良知、真正有心為改善中國人權狀況作貢獻的華人同胞,在所在國、地區的政府和聯合國機構門前舉牌、遊行示威(病重的可在家舉牌拍照),或向政府議員、聯合國官員遞交文書,等等,以各種方式要求聯合國向中國大陸派設人權觀察機構。同時,也希望發動世界各國人民以上述方式表達類似訴求,要求聯合國加強在促進世界人權狀況改善方面的工作。

如果這點事都不願意做,那麼以後就不要再假惺惺地裝作在為中國的人權、自由民主事業做事,不要再打著這樣的旗號騙取海外的經費,不要再在海內外民主圈裡攪合。

大陸民主人士徐琳

2015年6月8日

註:海外同胞可將舉牌、遊行示威、向各國議員和聯合國官員遞交文書的照片、視頻、報道文章發到「民主中國陣線」網站。

郵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