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河智苑 用中文向粉絲打招呼

河智苑(Ha Ji-won 하지원)有「變色龍」之稱,她以惡女的角色出道,以各種類型不同的角色如純情女、打女、拜金女、拳擊女、藝妓、運動選手與皇后等形象深入人心,成為為數不多能夠自在地在電影與電視劇間變換各種形象的演員,她因此在電視劇及電影均獲得許多獎項。除此之外,她也有著電影票房女王和電視收視女王之稱。她是韓國電影片酬最高的女演員。

她主演的《茶母》《秘密花園》和《奇皇后》等韓劇紅遍亞洲,多年活躍大小螢幕,成為影視票房雙料冠軍 (電影票房女王 電視收視女王),她在片場從不發火的親和態度,武打動作不用替身的敬業精神,譽為韓國娛樂界楷模!

百變女王河智苑 親切來訪韓流世界!敬請期待!

==============
在韓劇《奇皇后》中,演河智苑的對手戲的男主角癡情皇帝 池昌旭專訪: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