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劇阿根廷爆滿 觀眾:我感動得哭了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神韻舞劇西遊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持續熱演,週日上演的第三場演出,全場爆滿,掌聲不絕,精彩演出讓滿場觀眾欽佩、感動落淚,來看詳細報導。

在採訪中觀眾們和我們分享了他們被演出深深觸動的心弦。

法律系學生Patricio Gabriel Capellino:「在節目一開始我感動得哭了。謝謝我朋友贈送的禮物,明天是我的生日,而這是我的生日禮物。我真的很受感動,我很感動,非常感人。感激這次機會,我希望看上一百遍。」

阿根廷演員Marilina Gerpe Lugrin:「我覺得那個豬八戒很有趣,他與那些女孩子在一起時易變而沒有定性,非常滑稽,我非常喜愛,令人開懷而笑。最後他們得到並共享了那些經書,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信息,為此每位觀眾都報以熱烈的掌聲。」

舞蹈網雜誌編輯、總監Ana González Vañez:「我覺得在劇場中兒童觀眾的數量驚人,我認為能夠讓舞蹈雅俗共賞這非常重要,這些孩子將會容納吸收這種語言並且幫助大範圍傳播舞蹈,不僅僅是舞蹈,而是作為一種學科。」

工商管理學學士Laura Morales:「我喜愛這場演出,去年沒有機會來觀看,因此一直等待直到今年,而當他們說要來上演美猴王時,我就非常的興奮。」

演員和戲劇導演Leonardo Gravinoff:「演出中的神蹟,精準度,舞蹈演員所散發出的能量和高難度的動作。傳遞了他們所有的智慧,平和的氣質以及他們的教誨,因此美猴王才如此迷人,我非常喜愛。希望欣賞更多場次,我會在10號再回來觀看。」

戲劇導演Gonzalo Gramonte:「我認為這件事意義非凡,問題在於神韻是在他們的祖國之外進行這種工作,這是很多觀眾的願望,希望他們回到這場藝術的發源地而不應該消失,這樣我們可以繼續欣賞,這是她應得的禮遇。」

演出結束後還有不少觀眾流連在「美猴王」前興奮地拍照,希望留住這美好的一刻。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