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罷工影響 安省小學生或沒有成績單 只得到一個字母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慧報導)《多倫多星報》週二報導的一片報告表示,在6月底一學年結束時,安大略省的小學生可能只能收到一個表示他們課程及格或不及格的字母,而不是他們以往收到的成績單

這是因為,安省公立學校教師的合法怠工(work-to-rule)行動意味著,在學年即將結束時,教師們不會向學生們提供分數。

安省的各個公校局曾宣布,由於目前仍在進行的與教師之間的勞資糾紛,在本學年年底時,教師將不會在成績單上寫評語。

據星報報導,公校局曾希望聘請他人來幫助準備成績單,但安省教育廳預計將不會就此提供任何額外資金。

在安省全省範圍內,小學教師們於5月11日開始怠工。

作為怠工行動的一部分,安省小學教師聯合會(Elementary Teachers Federation of Ontario)表示,教師們將不參加安省教育廳的會議、研討會或與校長舉行的會議。而且教師們也不為標準化測試監考或安排2015至2016年學年的學生校外實地考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