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加拿大的孩子實在需要多出去玩了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隨著電子產品越來越發達,孩子們的室外活動是越來越少了, 最新的一份調查報告指出,加拿大的孩子們仍然達不到主要的體育活動的目標,這份報告強調了室外活動的好處,並敦促家長們給孩子們更多自由可以到外面跑跑。

這份星期二公佈的最新報告, 給加拿大孩子們總體的體育活動評分為D-。

報告經過調查發現,加拿大 3到4嵗的孩子中70%能夠達到目標,也就是說,不論什麽強度的運動,每天至少可以活動180分鐘。

大一點的孩子就差多了,5到11嵗的孩子中,只有7%能夠達標,12到17嵗的孩子中5%的人達標,可以每天進行60分鐘中度到高強度的運動,中強度運動包括快走,滑冰,騎自行车,跑步,而打籃球,踢足毬屬於高強度運動。

報告強調有些家長們爲了保護孩子將他們関在家裏,讓孩子們失去活躍性和對環境的適應能力。研究證明了室外活動所帶來的好處,5年級和6年級的學生們如果能經常外出活動,他們比不活動的學生們活躍20%。 總之,報告建議父母們,教育人士,醫療人員以及政府人員能夠推動孩子們戶外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