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引導乘客入境 失誤不止一次 曾受罰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寧綜合報導)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以及加通社的報道來看,加航引導乘客入境,失誤不止一次。2003年10月12日,加航一架從倫敦抵達渥太華麦克唐纳-卡地亞(Macdonald-Cartier)國際機場的乘客,被錯誤引導至國內航站樓。這次失誤使得加航承擔全責,被罰款20,900元。

當局在九天之後才與機上其中一名乘客聯繫上,當時這名男子已經到達美國,加拿大邊境局最終要求他以電話進行申報,聲明并沒有攜帶違禁品進入加拿大。

 北京加航乘客未辦理清關 直接入境加拿大

出現類似差錯的還不止加航一家航空公司,西捷(WestJet)航空也曾有類似失誤,被罰5,300加元。事情發生在2011年2月15日,西捷航空公司一架從美國坦帕市(Tampa)飛往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YYZ)的航班,機上53名乘客和機組人員沒有清關就離開機場。 加拿大邊境局表示,航空公司的責任是將乘客們引導至邊境局辦理通關手續。倘若由於旅客們的個人過失沒有辦理清關,則會面臨罰款,刑罰,或者被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