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運動會期間 GTA居民出行需知

【新唐人2015年6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史青综合報導)週二早晨,泛美運動會交通官員更新了在7月10日–26日泛美運動會,和8月7日到15日的泛美殘運會的交通計劃。

GO交通和TTC公車將增加服務,同時如果持有當天的比賽的門票,可以免費做公交。

同時,交通官員表示,已經和大企業溝通,泛美期間,鼓勵讓員工在家工作,或者改變工作時間讓出上下班高峰。

到時,週日的地鐵服務將從早晨6點開始,比通常提前了三個小時。同時TTC也增加了巴士線路,保證多倫多的7個比賽場地,每個場地至少有三個巴士線路的站點。

因為泛美運動會的比賽場地分佈在15個城市,所以GO交通也將增加服務。經過比賽場地的GO交通線路,在週末早晨將增加到30分鐘一班車,同時還增加晚班車。

同時,在比賽期間,GO交通還會增加一到兩班到達漢密爾頓的火車,并提供穿梭巴士,提供到達CIBC漢密爾頓泛美足球館的交通服務。

高速增設HOV車道

泛美運動會期間,將開放235公里的多人乘坐車輛專線。

之前,負責泛美的官員就一直鼓勵安省人多使用公共交通,或拼車出行,減少交通堵塞。他們預測只有減少20%的上下班車流量,才能防止更嚴重的交通堵塞。

安省交通廳長Steven Del Duca表示,如果不能把上下班車流量減少20%,大多數上班族在路上要多花5至10分鐘。

同時,6月底開始,一部分大多倫多漢密爾頓地區最繁忙的高速路,有一條車道將暫時改為HOV車道,多人乘坐車輛專線,這是為了方便運動員和泛美的工作人員到達比賽場地,同時鼓勵市民拼車出行。

目前,安省的HOV車道,車里至少有兩人才能使用,從6月29日到7月27日,載有3人以上的車輛才能使用HOV車道。

臨時HOV車道將對以下車輛開放:

1. 接送運動員、工作人員、媒體等的泛美運動會登記車輛

2. 載有3人或以上的車輛(6月29日到7月27日)

3. 載有2人或以上的車輛(7月28日到8月18日)

4. 急救車輛

5. 公交車

6. 有牌照的出租車

7. 有綠色牌照的電動車

HOV車道從晚上11點到第二天早晨5點還可以當做普通車道使用。到時會有清晰的路標。

增加HOV車道的高速包括401、404和427高速,DVP、Gardiner高速、Queen Elizabeth Way、Lake Shore Boulevard和Steeles大道以北的Jane Street。

详细地图可以点击这里

相關文章
評論